關於mangoSTEEMS®

– 願景 –

培養孩子的21世紀必備知識與技能,讓孩子在未來取得成功。

mangoSTEEMS® 是iGroup(亞太地區有限公司)旗下的K12教育品牌。我們的使命是為學校帶來尖端、創新和研究認可的學與教資源;同時通過專業培訓和發展計劃,讓老師都能輕易帶領與推動電子及網上教學。

mangoSTEEMS® 為老師及學生帶來創新的S.T.E.E.M.S.(科學、技術、工程、英語、數學和社會學習)電子教育工具,以滿足育界不斷增長的需求。我們致力提供各種適合香港K12學生的電子讀物及軟件,為小朋友學習奠下基石。透過有趣高質的教材,有助提升小朋友的專注力,令學習事半功倍。

給孩子更好的選擇,齊探索電子學習寶庫。

iGroup(Asia Pacific)Limited是一家在香港註冊的跨國公司,在全球15個國家設有分公司,超過1000名員工。iGroup專注於知識管理和資訊服務,並滿足圖書館、醫療院所、研究機構、政府單位、教育學者及學生對知識傳遞的需求。

Info Access & Distribution(HK)Ltd.作為iGroup的香港分公司,為香港客戶提供支援,以滿足他們在教育和網上學習等方面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