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疫情,教育界對網上及電子學習資源的需求急劇上升,mangoSTEEMS很高興能憑藉多年推行網上及電子教育的經驗,能在這個困難時刻與老師分享及幫助老師、學校推行網上學習。回顧2020年,雖然受疫情影響,但都無阻我們舉辦各種網上活動,為帶動電子學習出一分力。

  • Coding Olympics編程大賽2020
    今年暑期,mangoSTEEMS聯同CodeMonkey舉辦「Coding Olympics編程大賽2020」,透過比賽推動編程教育,把編程帶進學校中。
  • Learning A-Z教師工作坊
    mangoSTEEMS每年都會舉辦Learning A-Z教師工作坊,今年邀請到Ms. Jennifer Nigh (Learning A-Z國際學術和課程總監) 與我們分享她的教學經驗和技巧。由於疫情原因轉做網上舉行,但反應依舊熱烈。
  • 推出全新數學網上學習平台 – KooBits
    今年mangoSTEEMS推出新的數學網上學習平台KooBits,並舉辦了一場網上研討會與大家介紹KooBits。KooBits預計明年年初推出中文版,希望到時能幫老師開拓網上數學學習。
  • 香港教育城eREAP
    mangoSTEEMS的EnglishCentral成為香港教育城eREAP計劃的一員,並與eREAP一同舉辦了一場網上教師工作坊,向老師介紹與分享EnglishCentral學與教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