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科都能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?如何使學生更有動力學習數學?持續練習數學也不是問題?「KooBits數學網上學習平台」旨在令學生不再怕數學,透過益智小遊戲,使學生對數學產生興趣!

KooBits Daily Challenge平衝學習與玩樂

KooBits的Daily Challenge「每日數學挑戰」根據學生的年級、程度、學習進度,每日自動發放10題數學練習。

「每日數學挑戰」默認由一顆星星的基礎難度開始,並根據學生的數學能力逐步升級。難度愈高,問題亦愈深,愈考驗學生的數理、理解能力。

由簡單題目開始,增強學生對數學的自信心

當然,喜歡向難度挑戰的學生亦可自己設定「每日數學挑戰」的難度等級:

KooBits同時有教學視頻,讓學生從圖像中學習各種抽象的數學概念。如果學生答錯,就可以觀看教學視頻去了解該題目相關的數學概念,從而鼓勵學生自主學習:

完成「每日數學挑戰」賺取KoKo金幣玩遊戲!

要吸引學生持續學習、每天完成「每日數學挑戰」,KooBits特意設有「KoKo金幣」系統。學生完成「每日數學挑戰」就可以獲得KoKo金幣。

學生可以用KoKo金幣來解鎖KooBits Brain Game益智遊戲,如記憶力遊戲、解難遊戲、數學遊戲等等,讓學生可以玩遊戲鬆一鬆之餘,也能培養學生的技能發展。為免學生沉迷,KooBits Brain Game只在早上8時至晚上6時開放,而且最多只能玩25分鐘。

每個遊戲每天都需要消耗1個KoKo金幣來解鎖。換言之,學生必需完成「每日數學挑戰」賺取KoKo金幣來玩遊戲,從而鼓勵學生自動自主登入KooBits進行數學練習。

「KooBits數學網上學習平台」為學生提供個人化教學,跟據學生程度發放「每日網上練習」,並提供超過600段教學影片,透過圖像讓學生了解較複雜及抽象的數學概念,激勵學生自主學習。同時為老師提供詳盡的學生報告,讓老師輕鬆了解學生的表現與強弱項。KooBits讓學生在家中都能自主學習數學!另外,KooBits的中文版預計於12月面世,敬請期待!